一個畫家他畫出來的東西在畫布上面或者是在畫紙上面,或各種任何美彩上面,它幾乎都是平面的,它都是二d 的。所以呢它這個先天的限制就是它的三d 視覺跟我們平常人比較起來,反而是有缺陷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限制來幫助他在二d 的平面畫布上面能夠表現出三d 的SoundCloud追蹤立體透視效果。那當你知道了這個有趣的SoundCloud轉發現象之後,我們可以回頭想想自己是不是其實在生命當中很多限制,或者是我們自以為的SoundCloud訂閱數限制。只要他放對地方,放對位置,或者是他發揮得當的SoundCloud評論話,這些限制反而會變成我們的優勢。那當然你聽到這邊可能會覺得今天好像還蠻心靈雞湯的SoundCloud追蹤,或許有點這麼味道吧。因為SoundCloud訂閱數呢我自己在讀到這個論文的時候,其實我的心中是一直想到自己的一些經驗。自己什麼樣的經驗呢?就是很多朋友知道我們的SoundCloud洗追蹤有聲書評做了很多年,從二零零五年到現在,現在是二零一八。
所以SoundCloud追蹤足足做了十三年時間。那當初我是怎麼樣開始做有聲書品呢?其實說起來有點慚愧,但他的理由也沒有多麼的偉大。他單純的就是我覺得我想要好好的養成閱讀跟學習的SoundCloud評論習慣。可是呢讀完一本書,我要用手寫的方式要寫文章去寫自己的SoundCloud洗讚閱讀心得。那我有點懶得寫,而且呢我自己覺得文字能力並不是非常的SoundCloud洗讚好。所以呢那時候靈機一動想說,那不如我用錄音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方式。因為我高中剛好有參加過廣播社,可是即便是如此,在十三年前,為什麼我又選網路呢?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就是當初並沒有任何廣播電臺或者任何舞臺需要我或者是看上我。所以呢我就在一個幾乎沒有人理我,或者是不覺得我是個他的一個狀況底下,我就自己在網路上開始做有聲書品。
所以呢如果SoundCloud追蹤這十三年來,你覺得我們所製作的內容對你產生的SoundCloud洗讚一些幫助,能夠陪伴你學習成長的SoundCloud轉發話,那麼它的SoundCloud評論源頭其實是先從一些限制開始的SoundCloud追蹤。第一個我不喜歡寫作文,我不喜歡寫文章,所以呢我用錄音的SoundCloud洗追蹤。第二個呢,其實我是因為沒有舞臺,所以SoundCloud洗讚乾脆我就把它錄音錄好之後放在網路上,讓所有人都可以閱讀和收看。
回到我的SoundCloud評論例子,是不是這個限制反而幫助我今天完成了一些看似對別人有一些幫助的SoundCloud訂閱數事情。再來。如果再深入一點的話,可能很多人也知道我自己的SoundCloud轉發專業是在心理學,特別是著重在人際跟溝通的SoundCloud評論這一塊。但是以我自己在學校的專業訓練當中,我們有一個專業領域叫做人格心理學。我就是學這方面的SoundCloud轉發那人格心理學裡面呢,我如果SoundCloud播放次數用一個比較學術跟嚴謹的定義,事實上我是一個內向性格的人。那當然這邊的內向跟外向可能跟一般人想像的不一樣。很多人想說你內向,你可以對著鏡頭侃侃而談,然後去參加你的SoundCloud洗追蹤課程。你可以人五人六的發揮的SoundCloud轉發很好,你怎麼可能內向性格好,我在這邊說明一下啊,所謂的內向性格跟外向性格,它的SoundCloud洗讚最主要的差異就在於外向性格的SoundCloud洗讚人,他會透過跟他人接觸社交,他可以透過一個互動。他不需要跟人有深入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互動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a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