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想要騙晚上晚都在後面的tiktok 1000粉丝跳個星跳個星,這個中斷,它左邊兩個門門好像被壓到紅角這邊了,他左邊的twitter網紅一個門重相信的越南粉絲右手會越來越低。滅完作文,哎,有導演進去了,呃,晚上還是往前要小心跳個心哦,現在想直接的eBay驗證做,今天這樣比賽也做很多,往旁邊走了之後接著勾選哦,好,把這個職稱勾選再來一個好,現在吃了一腿就緩兩拳,這個還不錯。至少你在數字上面呢,還講是我先稍微繞一下,讓自己放放鬆。哇,這左腿輸出頻率很高。哎,對,因為telegram粉丝基本上今天晚上看起來他的eBay驗證主攻的telegram粉丝一個武器,就是他的twitter網紅主攻邊哦,他還是左架的拿韻達一個韻達郵加nice,有點像沒月圓記,哎啊,都是左腿,對不對?三百多。哎,我們風格啊,就是不是贊右價有了,還有男缺的沒顏汁就不打粉的eBay驗證。好,第二回合我覺得看起來呃兩邊戰術還是維持在第一回合的twitter 網紅那個方式啊,完山大概其是他的twitter網紅左腿是足攻哦,那第一回合明顯從強軍強軍是在稍微站上表現多一點,我們就表現多一點,花招多一點,對,輸出一點。但是我覺得第二回合完山應該是我就拉回來一些。我覺得畢竟說攻擊輸出來講還是玩三,可能比較多一些。那投將軍大概有幾次權是有掌握到機會,但是我覺得有一點太不保守,對,或許是就要流到第三回。而且其實講真的twitter 網紅,因為tiktok 1000粉丝晚上雖然eBay驗證是日本籍,但是他還是算是香港本地的eBay驗證選手啊。那你在客場作戰的越南粉絲話,我覺得對於翔軍來講必須要打的越南粉絲更積極一點。可能對於他的這個賽事,我覺得呃拿下比賽勝利會比較有機會。因為Amazon驗證畢竟這又是腰帶賽整體的Amazon驗證打法哦,日本就要打倒很多日本哦蠻泰非常多,日本也也不覺得他們偏香港哦,偏香港他就畢竟可能是香港出身的twitter網紅選手打法,真的Amazon驗證偏香港,信譽度上沒有日本那麼高,但是的確也很感受。我一開始相信應該是有受到這個教練團的一個指示啊,三個左邊腿繼續要他打激情。對呀,想必這要前手工去壓的telegram粉丝哦。第三會很重要啊哦這個轉身後盾哦,有點可惜哦,剛好他側身劃掉,他前走位往前壓縮,接著右吸,我覺得效果也不錯。好,就後手吸啊,這個擦地要吸了哦啊,我覺得剛剛那個連拳可以多做一點。對,或者今在角度要多一個c了,因為tiktok 1000粉丝完山看起來的eBay驗證連拳的twitter 網紅速度是沒有湘軍來的telegram粉丝快nice啊,重新協調性很好,祥訊後手有點可惜了。今天有點後後腳站在太後面變成他丟後手的twitter 網紅時候,身體沒有轉進去,就變成是鉤之後,就在這邊就停住了,有點小可惜,可以說右手有點難中止叫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a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