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就想想想說也抓不太到那個音,結果最後要上小紅書,然後我就看到了超好聽R M B和絃進行,我能不能把它拿來用?那大概是這樣子,好吧,反正就是先套上去吧,不適合再說給你加一個keyboard呃的手機簡訊接收,你有沒有?keyboard嗯,四五六一三八當噔噔,拜拜爸爸爸爸嗯,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的ins買粉手機簡訊接收啊,我當概寫上啊什麼東西呀,悲事入不悲思說,嗯,那加個倍數多謝,那是這樣吧,就次覺得what are we?wow yes怎麼加貝斯嘞,更音吧,我猜如何回家?嗯,嗯,孤孤孤獨好難呢啊,好屌哦,哎呀,c好扯啊,有時候聽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哈哈哈哈love,謝謝。哇,我喜歡這個love, you are a love。哎,女孩子在這個凳子上面叫一顆愛心呀,哎呦啊嗯他都沒有E Q我不要他好了,剛剛終於搞定一切,反正就是成功把那個樂ve的line社群人數購買那個效果器放在了之後,鋼琴那邊聽起來就會變成這樣。嗯,嗯,好好聽啊,這一家,然後嗯你這個感覺有膩有膩,這個就這邊的ig粉絲增加免費東西剪下到這邊貼上啊,是這樣用的ig 買 like啊。啊,好,我決定現在要來寫個詞,好難哦,詞其實才是難的ins買粉唄。呃,我想一下,首先呢我媽的telegram接码平台生日,所以手機簡訊接收媽媽然後生日,還有我呃生日生日文案,那就打開新一歲的telegram接码平台劇本吧。嗯嗯,每一歲都珍貴,嗯,慫想想副歌啊,怎麼寫的telegram接码平台?我是你的手機簡訊接收小貝啊,好難哦,好難呢唱一首生日快樂歌,這是我為你做的line社群人數購買歌。今天是你的line社群人數購買生日,我發誓,這是你的twitter 韓國生日,發誓啊啊啊哈哈哇,太松了。嗨,雖然ig粉絲增加免費我感覺一點都不在乎。i love you i style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早安。大家今天是做歌的twitter 韓國,第二天為什麼呢?因為ig粉絲增加免費我發現我要我還是太高,估我自己了,完全不會音樂的手機簡訊接收人,只要twitter 韓國一天做完一首歌。對,反正既然就是他在繼續完成那首歌嗯上次寫了一些詞,但是不是很喜歡。對,今天就先嗯從作詞開始吧,然後給我一開始寫的twitter 韓國那些的ins買粉旋律啊,什麼什麼的ig 買 like,就沒有他很喜歡。所以line社群人數購買我就反復聽了我的ig 買 like那個音樂之後,就錄了一些可能可以唱的手機簡訊接收之類的twitter 韓國,應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a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